close

 

 

 

 

上了初中就吃肥了,食量很小,小學才80斤,上廁所有時不規律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怎樣快速又健康的減肥,轉呼啦圈能減肚子上的 肉嗎 ... ·轉呼拉圈能瘦肚子,肚子上的贅肉較多 ... ·減小腹最好的方法;,近幾天小腿浮腫,別的部位沒有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孩子高3年級,是不是營養不良不良性水腫.如果是,在飲食上應注意什麼,抑制食慾中藥茶我是個皮膚比較白的女孩,可是大腿內側靠近陰部的地方(就是大腿根部)皮膚特別黑,我一直很愛幹淨,不是因為有泥搓不 ...,減肥太快 痛風病情分析: 大部分淺表性胃炎可逆轉,少部分可轉為萎縮性.萎縮胃炎隨年齡逐漸加重,但輕症亦可逆轉.因此,對慢性胃炎治療應 ...,綠瘦纖體 s號沒啥症狀發病時間及原因 曾經的治療:血糖7.3 想得到幫助:解答;;吃飯應注意啥,我的太陽穴很不飽滿,兩邊很凹進去,加上我的方型的臉,前麵的骨頭也很高,難看死了,我以前不是這樣的,別人都說是我 ...,寶寶如果缺鐵了,用鐵鍋炒菜管用嗎? 曾經的治療:沒有治療過 想得到幫助: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想 ...,七日瘦身湯有效果嗎主要症狀:血壓高發病時間:不到1年化驗檢查結果:無 曾經的治療:喝藥但不降 想得到幫助:給出回答,並告訴我該怎麼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