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發病 曾經的治療:沒有治療化驗,檢查結果:空腹驗血葡萄糖值達到7.11,血壓達到100/180 想得到幫助:改怎樣治療及食療,體重過肥運動過少 曾經的治療:用過減肥貼和排脂素 想得到幫助:我想正確有效的減肥來達到標準體重我身高172厘米75公斤,我一到晚上就餓肚子吃不下了還想吃不吃心裏就急我天天白天吃的也不多但是也會增胖 無 曾經的治療:無 想得到幫助:無,彰化針灸減肥問題描述:前年6月,我闌尾炎手術後,一開始是左後背,左肋骨及左肩胛老是酸痛,現在有時酸痛有時好一點.哪位專家給我看看,是 ...,藝人喝賀寶芙喉嚨很痛,帶有頭暈,早上第一口痰是黑褐色的。鼻涕是黃色的。這是什麼情況 喉嚨一直很痛。 曾經的治療:沒有,產后多久可運動產後妊娠紋如何消除。:一旦妊娠紋形成,它的痕跡是不會消失的,而是它的顏色逐漸變淺成為細的,有銀色光澤的條紋,不損害 ...,凸性疤痕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屬於局部疤痕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局部瘙癢、疼痛和影響美觀等症狀的 ...,前天午飯後吃了較多南瓜子,之後肚子不舒服,昨天可能因為喝了很多溫開水還沒怎麼吃飯的原因隻拉了一次肚子,昨晚吃了 ...,體重計算bmi頭暈英文是 dizziness,是一種 ... 戒煙、限製食鹽、多食綠葉蔬果和脫脂牛奶、減輕體重 ... 低鹽低脂低糖飲食,控製體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