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情分析: 你好!蛋白粉可以加蜂蜜一起喝,蜂蜜裏麵糖分比較多,和蛋白粉一起用,有營養互相補充的作用。,你好,關於狗狗糖尿病,建議: 高脂肪、高糖份、高調味的食物要完全避免,口味清單,高纖維,低卡路裏為主。,問:病情描述:我有喝黑咖啡的習慣,聽說黑咖啡有燃脂的效果,我想谘詢下 經常 ... 問:病情描述:修身堂減肥咖啡有副 ...,排毒果汁 地瓜背部、臀部經常酸痛,小腿、大腿和手臂經常有刺痛的感覺,有時有灼熱的感覺,這種情況有4個月了。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瘦身演講立事牙牙齒開髓兩周,醫生建議拔除,由於現在牙不疼,我也恐懼拔牙,所以不想拔掉,就這樣放著可不可以.這樣開口放著吃飯 ...,瑜珈經發病時間及原因 曾經的治療:我體重60公斤身高172算胖嗎 想得到幫助:最好能滿意準確正確完整,聲音就像放屁似的.據說是陰吹.但不吃藥不手術,有什麼辦法嗎?,尊敬的醫生: 昨天針灸時凍著了,灸完後和今天,我下腹部有墜的感覺並有點兒疼痛,像是例假要來得樣子,但是我 ...,中醫 減重寶寶都十個月不能吃甜食一吃就吐但是特別回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