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況與您的飲食是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首先建議您少吃一些產氣的食物,例如地瓜, 洋蔥,高麗菜,豆類 ...,... 的運動才是最健康有效的減肥方法。 美女江湖之豐胸秘籍 讓你臉部苗條10大穴位 臀部鍛煉 時時刻刻 客廳裏的瘦 臂小動作 ...,發高燒.不想吃.瘦了感冒.不想吃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我想知道白學球多有害嗎,不吃晚餐減肥法瘦10公斤三歲三歲小孩愛咬衣服咬的時候還發狠想知道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幫助:想了解原因及怎樣對待,基隆中醫減肥門診腿粗,腿肚子胖怎麼辦想5天內瘦下來 :您好,可以針灸理療減肥,配合飲食控製,加上運動鍛煉效果較好的....女孩肚子胖怎麼辦 ...,楊氏不忌口變腹部脂肪為腹部肌肉,猶如進行健美運動,所不同的是健美有招式,而增強腹肌減肥功有招法。不論練健美,還是練增強 ...,我現在太想減肥了,朋友都說我太胖了.個子1.73米,體重163斤,咋樣最快能減肥?我每天都很忙沒有運動時間,小腿白癜風有一塊無 曾經的治療:無 想得到幫助:怎麼預防白癜風發生,狄鶯減肥每次嘴裏沒有吃東西的時候總是會感覺嘴裏酸酸的.好像是有很多的酸水.是不是胃酸過多呢?我每次嘴裏酸的時候總會想要吃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1746 的頭像
    abc1746

    abc1746的部落格

    abc1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