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0歲了,結婚多年了,因工作及生活原因,現在好肥啊,不知如何辦才好,給生活及工作都帶來了好大麻煩的,沒去醫院 ...,我月經來了5天我以為完今天早上去拔牙下午又來月經有沒有事 曾經的治療:mei 想得到幫助:了解一下有沒有事,纖雅減肥茶效果怎麼樣,有沒有效果呀,著急,我要減肥呀,太胖了到底效果好不好 想得到幫助:這個減肥茶效果好嗎,明星瘦身自有法寶健康谘詢描述: 我每天晚上不吃飯可以瘦 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連惠心7 slim有效嗎?吃什麼吐什麼,還拉肚子,肚子還有點疼,有點發燒,還有就是胃不舒服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這是什麼症狀啊?,成功減重20公斤現在有沒有藥物永久性脫毛的?要是有在那裏能買到?要都少錢! 用後效果會怎麼樣?有什麼影響嗎?謝謝!第一次問題補充 ...,寶寶現在76天了,原來以前奶水很多,現在奶水突然少了,需要怎麼辦,有沒有方法使奶水多? 想得到幫助:有沒有方法使 ...,肥胖有什麼好的方法減肥嗎? :健康減肥主要就是健康的飲食加上運動。意見建議:減肥不運動是不行的,你如果愛吃肉 ...,slender暢快錠有效嗎寶寶老是吃不胖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食欲不好不愛吃飯是缺鋅的症狀啊給補點鋅啊意見建議:也可以給孩子吃點小兒的健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1746 的頭像
    abc1746

    abc1746的部落格

    abc1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